紅網新田站3月5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3月3日,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再興率調研組來宿霧新田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走訪調研,瞭解我縣宣傳思想工作開展情況,傾聽相關部門及基層對全市宣傳思想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今天這個機會很好,我提2個建議。”大坪塘鄉大坪塘村支書蔣繼勤說:“我希望省市宣傳部門繼續加大對usb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投入和建設力度,營造良好的文化宣傳氛圍,同時建議相關部門及時為群眾解決難題,要讓廣大群眾能夠看到本地電視節目,聽到本地的廣播節目,及時聽到當地黨委政府的聲音,築牢宣傳陣地。"在大坪塘鄉開展走訪調研時,基層群眾對宣傳思想工作和宣傳陣地建設等工作的建議意見尖銳,切合實際。
  當天,調研組還在縣委宣傳部會議室,調研組還召集我縣宣傳戰線各單位負責人就宣傳教育工作、文明創建、文化產業建設、新聞設計裝潢宣傳工作及隊伍建設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調研組表示,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將認真梳理及時反饋,同時要求宣傳工作部門用更高的眼界來看待宣傳思想工作,以更實的辦法來抓好宣傳思想工作,以與時俱進的思維來化解各種矛盾和社會存在的焦點問題,營造良好的社會宣傳氛圍,傳遞社usb會正能量。  (原標題:永州市委宣傳部到新田開展走訪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