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光碟防拷技術被破了了藍光光碟防拷技術被破了了中廣新聞網 更售屋網新日期:2008/03/25 11:00 在數位時代,儘管防拷技術日新月益,但破租屋解防拷技術似乎永遠保持「魔高一丈」的優勢。中新網報導:西印度群土地買賣島一家軟體公司近日宣佈,他們已經破解了藍光DVD第二重保護技術。西服這家公司宣稱,他們的拷貝程式已經可以對擁有第二重防拷保護技術的西服藍光碟進行拷貝。藍光DVD光碟第一道保護防線是AACS,不過早在前年酒店工作出底就被破解,至於稱為"BD+"的第二重防拷保護技術推出後,曾有分長灘島析師揚言這道防線在十年內不可能被破解,沒想到言猶在耳,半年多後設計裝潢又被破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有巢氏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