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台中一日遊-國立台灣美術館-上集 2008/04/26台中一日遊-國?住商房屋艄x 居酒屋灣美術館  西裝外套 天氣:情空萬里 溫度 賣屋26-30度 **小姨丈台中的朋友結婚,開心要去看新娘子嚕~ 591~ **接近中午時間,準備往台中出發,順便到國立台灣美術館參觀~~ ***↑國立台 售屋網灣美術館到嚕~ ***↑門口美美的藝術作品~ ***↑人還滿多的~ ***↑在藝術作品旁邊野餐~( ARMANI((別有一番滋味喔!!)) ***↑外面有很大的地方可以活動~ ***↑原本以為這是迷宮,不是耶!!((大概是休息的地 有巢氏房屋方吧!)) ***↑滿高的~((寶貝和小姨丈)) ***↑旁邊這個矮的才是迷宮辣~~ ***↑好特別~ ***↑寶貝和小姨丈拍張照吧~ ** 長灘島*↑寶貝和小ㄚ姨拍照留戀~ ***↑在小山坡上滴藝術品~~((故意傾斜的吧!)) ***↑美術館導覽圖~~ ***↑全家休閒好去處~ ***↑視訊整合 術後面膜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