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鎖過去,就忘得了曾經? <兩性線上談>封鎖過去,就忘得了曾經?台灣的網路普及,絕大多數人,都能透過電腦輕鬆上網。而MSN的發達,更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事、朋友們交換MSN,已經成了全民運動。知心好友 酒店打工可以透過MSN,談心話家常。情侶更是藉MSN,每天情話綿綿,特別是遠地相思的情侶(還可以省下不少電話費,又能夠透過視訊看見對方)。不過,MSN太 房地產過普及,也不全然是好事。例如,吵架絕交了的朋友與分手了的戀人,對方的MSN,便成為一大麻煩。例如對於藕斷絲連者,可能透過MSN,維繫著若有似無的感情。至於徹底分?澎湖民宿滫滿A一方或許自然地封鎖加刪除,將對方從自己的MSN大廈驅除。然而,就算封鎖並且刪除了對方的MSN帳號,就真能斬斷孽緣嗎?你怎麼知道,對方不會纏著你的朋友或同事訴苦(通常情侶交往 ARMANI到一定程度,都會介入彼此的交友圈,也就順理成章的擁有對方朋友的MSN帳號)。結果,當事人拒接、拒見,拒絕一切往來,反倒沒事,卻連累了自己一干親朋好友,成天承受「EX」的騷擾與訴苦。朋友絕交?酒店兼職B情人分手或許逕自刪除,視而不見,或許封鎖一陣子,但若最後走上封鎖並且刪除就代表兩造再無瓜葛嗎?若狠心的只有單方面,看著自己的MSN大廈那永遠離線的曾經親密情人,而遲遲無法狠下心封鎖並且刪除離自己而去的情 租房子人,又是怎樣的心情? 關係一旦建立,就無法消滅或者消失,只能被轉化成不聯絡的形式。或許雙方都有了共識不再去加深或者彼此了解,不再去對對方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未來,而讓時間停在日子的某一個點上,將關係轉化成默然和冷淡。然而 租屋網,這並不代表所有發生過的一切,都是空白,都是白費的。因為我深信每個人一定都能從每一段關係裡,經歷到快樂,學到些什麼。封鎖MSN,就等於封鎖過去嗎?而封鎖,就真的忘的了曾經嗎?若是要封鎖並且刪除,請去信告知對方,也明確的告知,結束關係 西裝外套的事實。無論是否繼續在一起,無論是否還是朋友,既然有過開始,既然曾經美好過,就請在結束時,給對方一個完整而明確的訊息。 封鎖並且刪除之前,先寫封信告訴對方,或許正是網路公民分手之後還要多加的一道分手程序。不要自己偷偷將友情刪除,也不要自己擅自將 房地產感情結束。因為,就算封鎖過去,也忘不了所有發生的曾經。而另外一方,也就別心心念念,牽腸掛肚,早點起程去尋找新人生吧! 自由時報 2008/6/25 文/王乾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