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75 青潭觀月情-75 ·火鳳學者回復說-前兩天練瑜伽天地大拜時心裏老想哭,練完功後席地打坐,一會兒悲從心中來嚎啕大哭,哭一陣兒後火鳳問是誰,怎?回事,答曰:遊魂,火鳳問:是天姐?答曰:二小姐,火鳳這時悲情止住,問二小姐:有什麼要對火鳳說的嗎?答曰:好好練功,具足能量,天魂合一,瑜伽常在定無有不定時,快馬加鞭,廣聚萬緣,緣緣相托,日出東海,大浪淘沙,陰魂九世,具足上飄,光明照頂,一派吉祥,蓮花花開,相托之上,瑜伽入定,回我故鄉,練吧練吧。 二小姐圖像:十五六歲一女子,梳著兩 酒店打工個辮子,身穿古代女孩子衣褲,比較陳舊,樣子很普通。火鳳不知這個觀記對否,昆侖位報名火鳳已經能報。請給點評 火鳳敬上 ·清晨,似睡非睡,感覺眼前出現兩條二寸多長、紅色的蟲子,哦,原來是蜈蚣。記得在很早以前,有一蜈蚣要上位,就讓它上了。事後有人提醒說,X書上說了,精怪類不能上位,蜈蚣就屬於精怪類,不應該上位。應月雖然讀了X書,但對書中的這段話沒太留意,回家查看X書,的確是這樣說的,可是已經讓它上了,還能把它請下來嗎?又如何將它?保濕面膜苳U來呢?至今在心裏是個結。 可是眼下又來了兩條要報名上位的蜈蚣,是讓它們上還是不讓它們上?拿不定主意,但不管怎樣,先問清楚了再說。於是就問它們叫什麼名字?其中一條顯了個“田”字。耳邊又隱隱約約聽到“紅霞”二字,這是另一條蜈蚣的名字。還說它們是屬於天鋒戰團的…… 應月請教S、飛狐、湖女、杏子等,遇到這種問題如何解決?什麼樣的情況下才屬精怪類,有沒有個劃分界限?2008-11-13應月 【杏子評論:可以靈活,因為時間在前進……】 ·11月12日下午 好房網5點,在看x書時,哈欠連天,淚落不斷。感覺昨夜那只大黑峰又來了。披一身黑紗,秀美的臉龐,玲瓏的腰身。摘下頭上的黑絲帶,一甩頭,一頭烏亮的長髮飄飄。我說:“歡迎你,坐下喝杯茶吧,能告訴我名字嗎?”她說:“妙玉”我說:“說說話吧。”她說:“滿目蒼山裏,朝朝誤妾期,明知潮有信,郎卻無歸期。感時花濺落,遙遙淚無語。”然後一旋,飄至佛台打坐。學者夢中的和絃記錄 ·2008-11-6晚上八點左右玉青發來觀記——《水滴石穿-7》 11月2日晚上行小九拜時,不是偶爾感到風,只 婚禮佈置要抬頭吸氣就能感到涼風吹面,吸了之後,都感到嗓子涼涼的,比吃薄荷糖還舒服啦。所以呼氣的時候,就感覺呼出了熱熱的燥氣。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換右手無名指麻了一下,做完功就OK了。 到四五拜的時候,感到一位穿黑衣的女神站在我邊上,天鳳拉著她的衣角痛哭,那位好像是碧霞 元 君。(我是這麼覺得,當時做功沒有問,只覺得這位娘娘很COOL.我喜歡碧霞姑媽。) 我動來動去做我的功。雖然心裏有點點酸……碧霞娘娘歎氣,扶著天鳳肩膀,說:“又使什麼性子?” 做最後一拜,我好像聽到風吹過山谷的聲音?面膜A有一陣冷風罩在我身上。我是關著門做的,真的有風吹過山坳的聲音,又是幻聽? 做完功,我拉著迪安語重心長的說:“你也做功到現在,也有哈欠啊什麼的,你試著觀一觀。” 迪安:“你看天上的星星。” 我的青筋爆了一下,我忍:“你把眼睛閉上,有沒有想到什麼名字啊”。 迪安想了想:“我編不出來。” 我:……(放棄,對牛彈琴) 11月3日22點47分記錄——打了個哈欠——黑夜,沙灘上一大片玫瑰花,月亮大的仿佛要掉下來。漸漸的,月亮越來越高,海從花後面鋪展開。水面沒有一絲波紋。玫瑰花不見,一片整齊的方隊 關鍵字廣告,黑色捲髮從翅形戰帽下散出,深紫色戰衣,月光下泛著青光,看到正面,大眼高鼻,黑色的瞳孔印著月光。 11月4日——今日做小九拜,收功時,有風直撲面上,以前都是斜著吹。收後休息,感到這句話“福滿天,天臨心,心一和順”芙蓉面小花仙。 淡粉衣裙小仙子,留著長長的鬢角。 她:姐姐…… 我:你好,你叫什麼? 她:安丫 我:是前段時間來上位的小貓? 她:是也不是。 電視上放槍戰片很吵。 我:請上位,位上有好吃的蘋果,希望你常駐。 她:自然不走,安平意如,貝貝親丫,來日方長。 我:好,有空找我聊天哦。(槍戰片繼 室內裝潢續……) 11月6日——我今天去S那兒了。 媽祖娘娘也再回到我家的香臺上,我在S家出門前感到媽祖娘娘是穿著青藍金菊繡長袍,梳著高高的髮髻,我剛才感覺到是說叫“鳳翼盤青”。現在她坐在香臺上,我家的仙都匍匐著(長跪),天鳳也在裏面,還有雪 山 夫人一邊打坐。媽祖娘娘向我一揮廣袖,有藍色波紋漾過來。我有點困…… 她招手讓天鳳過去,摸摸她的頭髮。天鳳是披散著頭髮,青色對襟長袍。媽祖娘娘讓雪 山 夫人過來,給她挽了個髻。 媽祖娘娘揮手讓大家都散了。 小雅沖我“嘎嘎”叫了兩聲——有個穿著黃色長裙的,十多歲的小姑娘走過來,哦,就是 租屋小雅。 雅:姐姐(有一對酒窩,很可愛)。 我:不好意思,前兩天慢待你和大家了,多多原諒。 雅:姐姐,喜歡你。(坐我邊上,靠我肩頭) 我:你是從哪兒來啊? 雅:南邊(無錫)。 我:我們曾在一起? 雅:長天漫地不老情,有心花渡海山關。 我:好的。你曾是哪個戰團的? 雅:無名花,敢死隊,右翼軍。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姐姐愛串門,現在是冷情的一個人兒。 我:面冷心熱,處長了就知道,不會變本質的。 雅:有溫度。 我:還有我的緣來了,告知我一聲好吧? 蘭香過來了,依舊是藍色長裙,不過披了我的一件湖藍色薄襖,是我這倆天常穿的。 雅:姐姐好。( 關鍵字廣告對蘭香) 蘭:小赤豆。 我:什麼意思? 蘭:閃閃紅星啊,亂蹦達。記你一功。 雅:哼,正主還沒有表揚我呢。 我:哈哈,謝謝乘以1萬遍。 雅:哎,這下好了。 蘭一直不說話,站一邊。 我:坐啊,蘭香姐姐。我知道一直在。 蘭:照看你的花草,天寒物凍。 我:謝謝姐姐啦。 蘭:你呀……長記情,勿小心。 我:一起吃飯吧,吃完了再聊。 吃飯的時候,我感到有個穿白衣服的人在門口轉來轉去的…… 我靜心問了一下:你是誰呢? 2008-11-13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