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聚陽目標價調至115元 【丁威╱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紡織股王聚陽(1477)日前公布半年報,每股稅前盈餘6. 烤肉05元,表現搶眼,摩根大通證券昨日發表報告指出,聚 租房子陽表現超越預期,將聚陽今年每股純益(EPS)調高至8.33元,且將目 商務中心標價調高至115元,可望成為首檔擠身百元俱樂部的紡織股。對此聚陽董事長周理平回應, 土地買賣聚陽向來以穩定的經營理念,營收獲利逐步成長,目前第3季接單近滿載,下半年目標出貨量衝破450萬打, 房屋出租全年表現應值得期待。 全年每股稅前衝12元 周理平指出,聚陽上半年自結稅前盈餘8.15億元,年增62.61%,每股稅前盈餘 澎湖民宿6.05元,表現符合預期。展望下半年,周理平強調,第3季目前接單近滿載,第4季也接到近3成定單,全年出貨量800~850萬打的目標,應能 禮服順利達到。聚陽上半年營收67.89億元,稅前盈餘8.15億元,每股稅前盈餘6.05元,法人推估,在聚陽下半年接單表現支撐下,有機會力拼全年營收150億元,每股 襯衫稅前盈餘有12元的實力。聚陽從6月初的80元附近開始起漲,上月底曾衝上103.5元歷史新高,昨日收盤價99元,近2個月來漲幅達24%。摩根大通證券認為,聚陽下半年出貨量可再 租辦公室成長27%,因此將目標價調高至115元,給予加碼的投資評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