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法說.油價新高 太陽能熱極轉觀望 【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太陽能電池龍頭廠茂迪(6244)今舉行法說會, 買屋公布第三季營運數字,在業績創新高的聲勢助陣,以及國際 辦公室出租油價也衝上每桶90美元的利多帶動下,類股包括益通(3452)、中美晶(5483) 租房子、合晶(6182)、嘉晶(3016)等今都以高盤開出,惟中場以後,在油價高漲可能壓縮電池廠毛利的 土地買賣疑慮漸增,買盤轉為觀望。 上櫃以來還未舉行過法說會的茂迪,今吸引市場關注,且在茂迪今率先公布?九份民宿W季財報後,太陽能股也將陸續發布,利多能否帶動後市表現,令人期待。 國際油價每桶已站上90.46天價,對節能概念的太 花蓮民宿陽能股來說,有助市場需求的持續帶動,不過,近期則有不同的聲音出現,認為油價的高漲,對於太陽能電池產品來說,也可能因為原料的不斷飆漲,而 賣屋進入微利時代,成為今天茂迪法說會的重點之一。 茂迪今雖開高帶動族群氣勢,惟中場後買盤轉為觀望,以該公司基本面來看,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將持續挑 結婚西裝戰新高,不過,第三季的毛利率可能回到2成,是較大隱憂。但也有法人認為,油價居高不下,仍將帶動太陽能市場的需求,尤其是茂迪目前積極降低現貨市場採購多晶矽原料 吳哥窟比重,提高原料供貨的長約比重下,預估茂迪毛利率將逐漸改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