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台上的無頭照片 有四個年青人(一個是我)在朋友家玩通宵,到凌晨五時多的時候?買屋h了火車站等火 關鍵字行銷車,但到了車站,只覺陰風陣陣 設計裝潢,落月台的時候還經過一條又長又暗的樓梯,彷彿 西裝外套月台上會有不可思義的事情發生...結果,我們看到月台上坐了兩個 婚禮顧問「人」,他們都四肢健全,只是其中一人沒有了一點東西....在慌忙逃跑時,我們將 seo現埸實況拍了下來....此相片絕無經電腦修改....。 真相及敘述這是一張讀者來函所詢問的相片,相?結婚西裝H喜愛靈異相片的大家一定不陌生。首先筆者必須聲明的是,這並不是合成照、也不是靈異照,只是一張普通照。這張 宜蘭民宿相片由於攝影的角度關係,竟讓一位躺在長椅上呼呼大睡的老兄無辜地成了無頭靈異照的主角。筆者在該相片上點出三個地方來讓各位更清 網路行銷楚這位老兄當時的巧妙姿勢︰1.地面上的左腳鞋子2.椅子上的右腳鞋子3.右腳的膝蓋 如何?這樣清楚了嗎?是否會讓您莞爾一笑呢!!----------轉載-----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