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7D副食品:好吃好吃又軟又鬆的大黃瓜和山藥蒸蛋黃 我真的很愛喝排骨燉一堆蔬菜的湯啦 面膜! 一個原因是懶人做 太平洋房屋法...通通切好丟一鍋就可以營養又健康 西裝啊!!! 一個原因是這湯頭真的又鮮美又甘甜啦!~好喝喔! 室內設計昨天下午將排骨去血水再和玉米.紅蘿蔔一起煮熟後加入 大黃瓜.山藥 代償.杏胞菇就可以啦!(這3種熟最快所以快好時再依序放入就好囉!) 煮好後的湯就直接舀出當言恩稀 買屋飯的湯底... 煮好的山藥和大黃瓜也直接放入打好的蛋黃液裡進電鍋一蒸就成了好吃營養的 大黃瓜和山藥蒸蛋 吳哥窟黃 囉! 所以... 今天給言恩吃的新食物就是山藥和大黃瓜喔! 山藥和大黃瓜現在都不壓成泥啦! 小言恩已經很會咀嚼... 所?房屋出租H我都用湯匙切成小方塊給言恩咬咬呢! 邊吃當然還是要邊照相囉!!!.... 餵的太慢也是會不耐煩的喔!(嬰兒脾氣都很大的....)!!!! 最後當然 節能燈具還是吃完啦!!! 不過吃到一半時忽然想睡覺.... 所以有給我哭鬧個一番啦!!! 鬧了一會兒又和她玩了一下才又繼續吃光光喔!!! 第一吃山藥和大黃瓜... 成功!!!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