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賞杭菊 秋賞杭菊 苗栗銅鑼九湖村杭菊花海~雪白如雪的杭菊花海景色在本季節各地的賞花潮中別有一番特色 交通資訊:中山高下苗栗交?找房子y道後接台6線轉128縣道抵達中正路後依指標前進  有巢氏房屋 看到 口愛的杭菊妹指標就知道目標不遠囉! 賣屋 銅鑼鄉還有規劃自行車道 看到大茶壺後右轉入內,原本只看到了這一區杭菊花海,還想說不?網路行銷|已經都採收光了吧!只留入口的一區給觀光客留念用嗎?? 因為杭菊可不是只有觀賞用,它可是很養身的經濟作物說...泡茶喝加一 住商房屋些枸杞對眼睛很好ㄛ 11月中旬是它盛開綻放的季節而且也是採收的時節喔!所以要賞花的人手腳要快,月底就採光光囉~ 原本以為要往九華山上走才 代償可以看到更多的杭菊花海 問了一下附近的阿伯啊才知道...原來杭菊是種在田裡的啦!要往另一頭走才有 山上是沒有杭菊的,不過九華山上倒是很多部遊覽車載著很多 酒店兼職阿公阿媽去禮佛 哇~密密麻麻的小白花聚集在一起的模樣好像大海中的海浪一般 雪白杭菊的近照 可以再靠近一點...是不是很可愛 參雜了幾朵黃色小菊花 往切苗38-1和切苗38- 會場佈置2的鄉道上有更多的花海景觀 一大片的杭菊也是得靠人工採收...辛苦ㄋㄟ 這麼一大片不知道要採收到何時 阿桑們全付武裝及熟練的手法 禮服,雙手不停的採收著 難得看到一小區黃色的菊花混在其中 今年因為氣候的關係雪白的杭菊花海較往年少了許多 所以當地除了杭菊還可以看到部份的農地是種植波菊和向日葵因此可以一次欣賞到三種顏色的花海景觀喔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