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興達港海宴星日式海鮮音樂海景餐廳 來自大海的饗宴盡在興達港,海宴星日式海鮮 關鍵字行銷料理音樂海景餐廳。 從海 酒店打工產 極度新鮮、到廚師的巧藝,令饕客讚不 酒店經紀絕口, 新鮮平價多樣化的料理以日式口感呈現, 令人回 買屋網味無窮有鮮蟹粉絲煲、鮪魚肚陶板燒、錦繡海鮮鳳梨船、鮮蝦水晶捲、 仙貝米? 商務中心干貝燒、茶燻金錩魚、炒蚵仔麵線等 來到海宴星不僅享用美食佳餚外,這裡的海景更不 辦公室出租在話下, 徐徐海風吹來,觀海樓上看著迷人的夕陽美景,落日餘暉,此情此景, 令人陶醉,流連忘返,是工 租辦公室商團體聚餐、家庭慶生喜宴的好地方, 也是情侶約會談心的好所在。想要一嘗美味海鮮,不妨找個空閒, 到興達港的海宴星 信用卡代償日式海鮮料理音樂海景餐廳。 海宴星日式海鮮音樂海景餐廳 07-6987009 高雄縣茄萣鄉崎漏村濱海路一段47-2號 AM11:00~PM10:00 西裝全年無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