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中方站8月20日訊(分站記者 楊文 通訊員 周聖賢)8月19日,中方縣桐木鎮大松坡村黨支部組織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暨民主ddr4評議黨員會,懷化市委書記彭國甫到會指導。彭國甫強調,廣大基層黨員要“帶頭示範、排憂解難、搭台致富”,做關心群眾冷暖的貼心人,做發展經濟的能幹人,做為民服務的清白人。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彭富國,市委督導組組長張繼田,市委組織部副部長胡揚帆、市委督導組副組長蔡迪文到會指導。中方縣委書記張霞,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寶林參加組織生活會。
  彭國甫一行首先實地走訪了桐木外接式硬碟鎮大松坡村刺葡萄種植基地,瞭解了葡萄生長情況及當地葡萄產業發展情況。隨後來到蒲海廣場,走訪了“百年老藤”戶主,詳細瞭解了中方縣第二屆刺葡萄文化旅游節籌備情況。
  在大松坡村村級活動室,彭國甫與村支委成員進行了專題談話,並全程參加中方縣桐木鎮大松坡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暨民主評議黨員會。會上,大松坡村黨支部按照“照太平洋房屋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深入查擺“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逐一對照檢查,仔細剖析問題產生的成因,提出具體整改措施。黨員幹部之間坦誠相見,鐵面諫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進一步深化認識、凝聚共識,明確了今後的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彭國甫評價此次民主生活會開的真、開的實,並就如何進一步推動大松坡村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了四點建議:一要積极參加黨組織活動,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廣大黨員幹部勇於擔當,敢為人先,主動率先示範,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但也有作風不實、求錶面、務實少,為民服務意識淡化等問題,究其原因在於支部組織生活不嚴肅,黨員幹部管理不嚴格。針對此現象,大松坡村要切實抓好黨員的政治學習和教育,充分利用村支部這個組織平臺,向廣大基層黨員宣傳國家惠農支農相關政策。要認真開展組織生活會、黨委會,嚴格黨員日常管理和教育,提升黨員幹事效率。要加大對年輕黨員的發展和培養,優化人才結構,改善鄉鎮年輕黨員幹部隊伍不足的局面。二要積極排憂解難,做關心群眾冷暖的貼心人。基層黨員幹部要確立“為民、務實、清廉”的黨員幹部形象,切實關心群眾切身利益的眾多問題,如農村低保、安全飲水、環境保護、電力設施以及葡萄產業發展等問題,切實引導和教育好黨員幹部子女的就業與創業問題。三要積極搭台致富,做發展經濟的能幹人。一方面黨員幹部要帶頭致富,另一方面又要幫助村民致富燒烤,實現共同富裕。要剋服畏難情緒,敢想敢當敢嘗試,不等不靠不白要,積極搭建致富新平臺,帶動村民發家致富。四要循規蹈矩,做為民服務的清白人。要進一步規範村級財務制度,加強公開透明管理,保證公平公正。村幹部要講原則,講規矩,按政策,真正落實惠民政策。要堅決防止不作為、亂作為,一切以為民服務標準,加強黨性修養,加強能力培養,切實提高基層黨員幹部為民辦事新水平。  (原標題:彭國甫參加中方縣桐木鎮大松坡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