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祖棟 安麗娟攝影報道)7月27日,由新疆烏蘇市啤酒節組委會、市文廣局主辦、烏蘇市象棋協會協辦的金宇鑫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中國象棋精英挑戰賽在烏蘇市新市區街SD記憶卡道辦事處三樓會議室拉開了帷幕。烏蘇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生軍及市委宣傳部、文明辦、文廣局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比賽開幕式。來自全疆的16支代表隊、近百名中國象棋愛好者參加了比賽。
  烏蘇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生軍在開幕儀式上講了話,他說:中國象棋楚漢相爭,承揚國粹,有著悠久的歷史、古老的文化,有著廣泛的群眾基層,既娛樂健身,又修身養性,通過象棋對弈可以提高謀略,檢驗戰術,研討棋藝,豐富人生。他希SD記憶卡望這次參賽的全體棋友要認真參賽,奮力拼搏,發揮出好水平,取得好成績。
  據悉,此次比賽為期兩天,比賽執行國家象棋協會審定的中國象棋競賽規則,比賽採用9輪制、比賽時間為30分鐘﹢5秒,分為團體賽和個人賽,將對獲得個人賽前12名的選手頒發獎金及證書(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六名各500元,第七—十二名300元);將對獲得團體賽前三名的代表隊頒發獎盃。  (原標題:新疆烏蘇啤酒節文體活動中國象棋精英挑戰固態硬碟賽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