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縣鄉鎮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考評工作彙報會 陳俊找房子名 攝
  懷化市農辦副主任姚希靖出預防癌症須知席會議 陳俊名 攝
  靖州縣委書記欽代室內裝潢壽講話 陳俊名 攝
  靖州縣委副書信用卡代償記、縣長張遠松彙報工作情況 陳俊名 攝
  紅網靖州站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陳俊名)台北港式飲茶12月20日上午,靖州縣鄉鎮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考評工作彙報會召開。懷化市農辦副主任姚希靖,靖州縣委書記欽代壽等領導出席會議,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就該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作簡要彙報。
  今年以來,靖州縣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十屆七次全會、市委四屆五次全會精神,堅持“三量齊升”總體要求,突出“發展特色經濟,建設幸福靖州”工作主題,大力實施“一極兩翼”發展戰略,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靖州。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成效,完成地區生產總值57.99億元,同比增長11.7%;完成地方財政總收入3.88億元,增長13%,其中公共財政預算收入2.63億元,增長10.6%;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28.4億元,增長39.8%;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8.7億元,增長16%;實現規模工業增加值15.4元,增長10.8%;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15045元,增長17%;農民人均純收入達6261元,增長16%。
  會上,張遠鬆通過“三個到位”彙報了今年以來該縣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強領導抓謀劃,安排部署到位;二是分解任務抓推進,工作落實到位;三是強化考核督促,嚴格獎懲到位。  (原標題:靖州縣鄉鎮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考評工作彙報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