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的律師退出了將於4日進行的針對穆沙拉夫叛國罪名的審訊。律師們表示,他們受到了威脅和騷擾。
  據報道,預計穆沙拉夫將於當地時間4日在特別法庭現身,就其叛國罪名受審。此前,由於安全受到威脅,穆沙拉夫受審兩度推遲。但隨著律師退出,穆沙拉夫是否能夠出庭尚不可知。
  一名退出審訊的律師向法庭表示,他受到了威脅,這使得他在審訊的前一晚無法入睡。這名律師稱,有人在4日凌晨時分持續數小時敲擊其家門,並撥打電話。
  當被法官問及其受到何人威脅時,該律師表示威脅他的正是巴基斯坦政府。法庭表示將對律師所述的威脅事件進行調查,但該律師還是和穆沙拉夫法律團隊的其他成員一起離開了法庭。除這名律師外,還有其他穆沙拉夫的律師表示受到過威脅。
  去年11月17日,巴基斯坦官方正式啟動對穆沙拉夫叛國罪指控的訴訟程序,隨後成立由三名成員組成的特別法庭。法律專家說,若叛國罪名成立,現年70歲的穆沙拉夫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
  穆沙拉夫2008年8月辭去總統職務,後於2009年“自我流放”至英國。今年3月,他回到巴基斯坦參加選舉,但被法院禁止參選。4月,穆沙拉夫被捕,後因涉嫌卷入三起案件一直被軟禁在伊斯蘭堡。11月6日,穆沙拉夫獲釋。  (原標題:律師退出穆沙拉夫叛國罪庭審 稱受到威脅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