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升演唱會的“跨年演唱會”唱進第20年,今年28、30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前一天記者會上呼籲觀眾“可以帶東西進來吃”,果然就有人帶了酒類助興。陳升才唱到第五首《原住民的演唱會》,就有臺下觀眾送上一杯紅酒,他也爽快喝個精光。
  之後陳升在臺上對這位觀眾喊話:“你們知道市長坐在你們前面嗎?等等他會叫警察把你們抓起來。不過市長也喝了的話,你們就沒有罪了。後臺的,葡萄汁幫市長準備好。”率性的陳升也沒因為郝龍斌在臺下而收斂,他在臺上邊跳邊說:“低級一點,再下流一點,就跟這個城市一樣。”
  整場演唱近60首歌曲,原本預計不加嘉賓和說話時間就得唱到凌晨2點。到了實際演出,陳升更不時隨著心情加歌,果然到了凌晨1時40分,嘉賓康康和伍佰才相繼上臺。三組人馬一同演唱《鼓聲若響》時,康康搞笑說自己音不夠高,要伍佰拿電吉他戳他屁股,他說:“老師,麻煩你了!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請不要助跑!”讓臺下跟著熬夜的歌迷全笑翻。伍佰更是撂人拿出封鎖線,把“主人”陳升請下臺,一連獨自演唱3首歌曲,直到《愛你一萬年》才“放”陳升上臺合唱,兩人更激情演出“男男吻”,引起臺下瘋狂尖叫。想親近陳升的還不只伍佰,臺北市長郝龍斌從頭坐到尾,還不停被陳升敬酒。到了凌晨2時40分,陳升一時興起要倒數,就把郝龍斌也拉了上臺。郝龍斌似乎也喝到有些茫,在臺上搞笑說:“以後我如果膀胱炎,我就知道要找陳升,太精采了!我根本捨不得離開座位。”陳升更趁機問:“你到底想不想選‘總統’?”郝龍斌興奮大喊:“陳升選‘總統’!好不好?凍蒜!凍蒜!”現場情緒沸騰,完全看不出已經近凌晨3點。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陳升演唱會激吻伍佰 郝龍斌大喊:陳升選“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