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空氣槍擊中的聖誕老人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槍支泛濫,槍擊事件頻繁發生,就連聖誕老人都沒能幸免於難。當地時間24日,在美國華盛頓一場派送禮物的活動中,一名打扮成聖誕老人的男子背部遭空氣槍擊中。
  據報道,事發時,一組地方新聞團隊正在華盛頓東南區訪問這名打扮成聖誕老人的男子,並記錄下了這槍擊經過。
  在聽到“劈啪”聲響後,這名男子背部被擊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彎下腰來,伸手摸背部,併發出痛苦呻吟。該男子一邊呻吟一邊說,“是空氣槍”,“有人開槍,有人開槍射我”。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已送醫治療,傷勢不會危及性命。警方還稱,有關單位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但未提及可能的犯案動機。
  在現場採訪的電視臺攝影記者稱,這其事件未打斷分發玩具的任務。電視臺說,受傷的聖誕老人想繼續發放禮物,不過他被命令入院接受檢查,另一名打扮成聖誕精靈(Grinch)的男子接手了分發任務。  (原標題:美國槍擊頻發聖誕老人難幸免 送禮物被空氣槍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