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整合負債】(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 通訊員 李昌戰)昨日,記者從布吉街道瞭解到,該街道的吉盛昌工業區結合城市更新改造,將建設成一個年產值預計超千億元的“第四代產業園區”。
   據瞭解,吉盛昌工業區是布吉早期建設的勞動密集型工業區,目前正在進行城市更新升級改造規劃。據介紹,該項目是工改工項目,園區整體規劃已完成,明年即可動工建設。項目建成後,當鋪將成為龍崗區、深圳市乃至廣東省第一個智能園區和第四代產業園區。
   據介紹,該園區占地面積1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60萬平方米,該項目改造重點將圍繞智能交通裝備、智能電氣裝備、創意設計、互聯技術四個產業領域。其核心主要是研發和創意設計,包括以智能交通裝備、精密和智能儀器儀錶、智能電氣設備、精密機床、數控機床等為核心的產業鏈前端產業;以裝潢軟件設計和機械設計、磨具設計、3D打印、包裝打印設計等為基礎的工業設計產業,預計可吸收100家高端企業入園,年產值將超1000億元。  (原標題:布吉打造第四代產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