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與解棝他年輕時絕無法知道,他自己是如此的複雜,而他竟然要簡化成一種單純。 很多事情的答案,是在很多年後才會出現;山大彷彿得到一種補償,在這一刻以後,他開始可以對二胎自己年輕時巨大的苦悶得到一種釋懷,他口口聲聲的單純,只是鼓舞自己前進的藉口而已。他根本單純不了,他複雜的要命,而且他對老天給的歡愉輕蔑以視,難以滿足,所以他才有所謂的忍受汽車借款。他看到了一顆無窮無盡的貪婪的心,他的痴、他的慾、他的情都源自於這份貪婪。他理直氣壯的單純,就是源自這份貪婪。在這份貪婪被滿足前,根本不可能有所謂的單純,也根本不可能有所整合負債謂的秩序。誘使他失控的真相,不是要反骨,不是要破壞,不是要耍流氓,也不是不守秩序,真正的真相是,他不能接受自己連情慾都必須虛偽而已,這個理由,成了叛逆的起點。真正的秩序,融資不是由失控叛逆建立而出,而是由解箇後的靈魂油然而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