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的悲傷 人很奇怪,對於自己的命運不了解,所以對於算命的事特別有興趣,但是更有趣的是,他的林林總總都有不同的答案形式以能量場的型態在散發著,根本不須去推算,從氣場中就可以讀出來,或許該換句話說,眼睛房屋出租亮一點的人一看就看到了答案,可是當事人卻總是看不到自己,或許是無明加業障吧!再多的苦口婆心也難以啟發一個人去擺脫自己的命運! 人生面對的不外乎健康、婚姻、事業及愛情,健康與事業在煉氣的人而言容易得到穩定售屋網,但是愛情與婚姻就需要一點智慧與取捨,在人性的慾念驅使下,不是隨便的學一點功夫就可駕馭自己的命運,在這種關口,多的是破功下馬的人,這些人不是沒機會給自己更好的人生,只是這年頭聰明的人居多,智慧的忠告最後都成了賣房子逆耳之語。 我們的家族裡有位明眼人,原本我們該當他是個寶,因為他看到的都會急著告知每一個人,他不會願意看到有人掉入自己人生的坑洞,但是諷刺的是幾乎每個人都掉進過坑洞,因為在跟自己的慾望拔河之下,大家都選新成屋擇了聽自己的,這也證實了大家都是人,不是學了幾年繞圈子就可以神通廣大,大家都是來玩業障遊戲的,說想要修行也不過是想讓遊戲精采一點,只是明眼人會慨歎:你大可提升自己去演個金像獎大劇,為何卻甘願委身接個霹靂火鄉土房屋買賣戲。 我也曾是戲中人,但多數時間是觀眾,只有極少數人與我般暫時脫身,因為我們選擇了坑洞上面那一雙等待的手,當我們有幸爬上去時,命運的另一個岔口在等待著我們,也許我們只是藉著那一雙手暫時擺脫命運,至少我們找房子深深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錯誤的選擇,從黑暗中看到了什麼才是光明。但是,我們的些許經驗卻不足以阻止再往下跳的人,我親愛的族人啊!為何你們還聽不見那帶著濃厚悲傷的勸告啊! 我們家族裡的明眼人不再用深切的眼神看著土地買賣每一個人,因為族人的痛苦會帶給他悲傷,她阻止不了你們的慾望,她的智慧無法成為你們的明燈,雖然曾經將你們從坑洞中拉出;雖然曾經在你們迷失的時候給了你一絲希望;雖然,你因為她而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但是,她不能成為室內設計你人生戲中的導演,更不會佇立在那觀看你們演戲,當你們醒來,你只能自己去給自己評分,因為這是你為自己編的戲碼,當業力出現岔口時,你若沒看到就只會依著既定的形式前進,你曾經被當掉的業障科目會出現在下一個彎口,多數裝潢人還是會重複一樣的選擇,然後,再受一樣的苦,雖然你還不知道,但是那一位明眼人卻已經看到了你的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nenzki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